思 念 如果思念會讓彼此的心更痛,那這個夢早該醒了,分手也是對的,不是嗎?本以為只要封閉了心靈,就能夠很快的忘膠原蛋白了你,可是........每當看到你寫出的心語,我還是忍不住的淚流滿面,久久不能平息........我不知道為什麼外表剛強的婚禮顧問你我,總是還擁有著一顆極度脆弱的心........容易感動也容易心碎!我倆的愛情變得如此折磨人心,剪不斷、理還亂,讓婚禮佈置人總是無法走出傷痛!愛與不愛間,都變成是沉重的包袱,壓得倆人的心喘不過氣,卻也擺脫不掉思念的吞噬!而這樣的感會場佈置覺,猶如萬箭穿心般的難受,卻又無可奈何!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,卻是如此的情深緣淺?是老天爺故意捉弄人才做如此的開幕活動安排嗎?還是前世緣份未盡,今生必須再受情傷之苦?我了解我倆沒有未來,終究仍然只是一場夢。只因為愛你,我還是希酒店經紀望縱使你我無緣廝相守,今後的你一樣可以過得幸福快樂。而你卻告訴我,失去我,你也失去了笑容。唉!如果現在是你不酒店工作愛我,也許,我還能揮揮手瀟灑的對你說,記得把心還給我,別讓我當個無心的游魂,四處的遊盪卻找不到回家的路。可是酒店打工.........夜深人靜當你的來電再度響起時,似乎又是對我深情的表達,訴說著你依然在遠方想念無緣的愛人.........
酒店兼職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64qmry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